晏紫

算是,很久未见的念叨吧。

我已经很久没有上线这个app啦!

这次主要是有很多悄悄话想要说一下。

18年的3月底我认识了王老师,之后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。然后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,在今年的时候,大概也就是前几天,我再一次见到了他。

起因是因为我喝多了,心里放不下他,于是打电话过去骚扰对方,他在凌晨两点多的时候来了,带着一身寒气。

我坐在他旁边,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手,他的手很冰,我大口的喘着粗气是因为我是真的喝多了。

他安慰我说“放轻松”。

我第一次觉得他原来也可以这么温柔。

我边哭边大声质问他“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你为什么三个月一点都不联系我?你难道就一点都不想我吗?”

他没有正面回答我,他只是说“你小声点,我不喜欢发酒疯的人。”“你再哭我就走了。”

于是我抽泣着,带着哭腔说:“我是真的,真的很想你……”

“我想要复合了。我太想你了。”

“等你清醒了我们再说这件事,我不跟喝醉的人说话。”

“可是等我清醒了,你就要走了啊!”

“你先睡。”

后来我还是抵挡不过睡意,还是在他的安抚下睡着了。

等我猛地从梦中惊醒的时候,身边早就没人了。

我给他发了最后一条消息:“你个骗子,你说了等我清醒就跟我复合的,你还不是骗了我。”

再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。

到今天为止,他都没有回过我消息了。

“要不是你长得好看,我才不会想跟你在一起呢!”



(2021年更新:最后一次见他是今年一月,再之后他给我删掉了,我还估摸着是结婚去了,结果四月份发现他在hls撩妹,被我朋友撞见告诉了我,人渣果然还是不值得托付真心。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