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紫

梦。

昨晚上又一次梦到了。
一开始是他抱着我,骑着马在街上驰骋。那匆忙的样子,像是在被人追杀。
接着画面突转——
他抱着我从山崖上滚落,我身上无大碍,他却受了很重的伤,我挣扎着爬起,到他身边,抓了他手放我手上。他却挣脱开,不让我碰。
我知道那很疼,却还是捣鼓了些草药给他敷上。
旁边似乎还有个女孩,年龄大概十五六多岁,——梦里是我的女儿。我唤了她过来,交待了几句,便沿着河边走远了。
梦中的他,身着玄色的长袍,湿漉漉的长发遮住了半张脸,我努力想要去看清,却只见得一双好看的眉眼。
这不是我第一次梦见他,只是最近梦到的越来越多了,我每次醒来都会觉得内心有无限的悲哀。
我不知道这是因为白天的胡思乱想所导致的夜晚的梦,还是这就是我的前世,我的前世遇见了一位眉眼很好看的男人,我和他相守了一世,育有了一个女儿,可是我们最后却遇难了,我和他被迫分开。
但愿今生还能遇见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