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紫

梦。

梦里面还是那个男人。
不同的是这一次的他穿的不是那件玄色长袍和冬日棉袄,而是一件白色T恤。
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我能够感觉到他的温度,还有他的呼吸。
我还记得一点点片段——
他和我一前一后的走在小巷里。
似乎是我有孕在身,我突然停下对他说:我这里(纹身的地方)很痒。
他过来看了看,指尖触碰过我的皮肤,摩挲着。
我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颈部以下,我看不清他的脸。
接着他突然紧抱住了我——
我看得到他的左手上有血液的痕迹,有什么东西在我们上方滴落这些液体,一点一滴的砸在他的手上。
我抬起头看——是一具剥了皮的血淋淋的面无全非的(女)尸体!
我突然就开始尖叫!
想要去看他的脸,想要去抱住他,因为梦里的我非常害怕——可是画面却突然一转——
梦,醒了。
梦外还是我,梦里还是他。
距离上一次梦见他已经过去两月有余。

评论